TEL:0755-83972510
首页[type:id]餐饮设计专卖店商业设计别墅样板房设计酒店会所设计新闻资讯服务流程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装饰知识 > 装饰知识 > 连锁餐厅设计注意事项浅谈
连锁餐厅设计注意事项浅谈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 查看  次

        现如今,连锁餐厅已经是常见的餐厅发展模式,这种管理方式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你会发现,习惯在一地的某所餐厅用餐的人到达另一地后会选择同样的连锁餐厅。与独立餐厅不同的是连锁餐厅除了地域上的不同,其他方面如菜品以及管理方式都具有一定的统一性,不能像任一所餐厅一样随意发挥了,而连锁餐厅设计就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首先作为连锁餐厅,已经在某一区域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有固定的消费群体,才得以有实力进行扩张。所以连锁餐厅在设计上要保持统一性,设计之中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保持和突出企业的文化主线。首先连锁餐厅在外观设计上要具有较强的可识别性,异域辨认。
        其次要统一餐厅形象,包括店内外的装修、企业LOGO、家具用具、经营管理人员服饰等视觉形象。连锁餐厅都要与最初成长起来的总店的风格定位相同。因为总店是经过市场和消费者考验与认可的。连锁餐厅在功能划分上也要统一。但是,毕竟中国市场广泛,南北差异大,不同地域的人们消费习惯不尽相同甚至大相径庭,这就要求连锁餐厅在保持自己风格的基础上尽可能满足当地消费者的消费需求。经过本土化,在当地地位稳固后,才有继续扩张餐厅的资本和潜力。
        连锁餐厅的设计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也会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动而进行适当的调整,这就要求餐厅管理者在进行餐厅设计前把握好餐厅定位,了解市场动态,用前瞻性的眼光来管理餐厅。因为任何一次调整都可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
 
相关内容
  
作品推荐
  
热点内容
  
TAG标签
首页|餐饮设计|专卖店商业设计|别墅样板房设计|酒店会所设计|酒店会所设计|新闻资讯|服务流程|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 深圳市鼎尚联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5723号-1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807号